|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广州市雷风恒流体科技有限公司

CEC油压缓冲器, CEC稳速器, 气液增压缸, 气液增压器, 油缸, 液压阻尼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盈利电镀设备回收/线路板电镀线回收
盈利电镀设备回收/线路板电镀线回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3盈利电镀设备回收/线路板电镀线回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8 19:52
  询价
详细信息

“盈利电镀设备回收/线路板电镀线回收”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加工定制:
品牌: 盈利 电镀位置: 浸镀
镀种: 镀镍系列 适用范围: 线路板
产品别名: 涂装设备 电镀电源: 双脉冲电源
型号: 不限 规格: 不限
商标: 不限 包装: 不限

“盈利电镀设备回收/线路板电镀线回收”详细介绍

深圳福永盈利二手设备回收经营部,是一家综合性工厂工业设备回收集翻新出售的个体经销商,本经营部正规工商注册,由深圳市市场管理局批准颁发的有效资质,经营类目:废旧机械回收、二手设备出售、工厂设备收购、机电设备维修保养服务。
经营项目:二手电镀设备;电镀生产线、PP电镀槽、过滤机、摇摆头、整流机、超声波、冷水机、挂具、钛蓝、沉铜线、脉冲电镀设备。

电镀的概念:
电镀是利用电解方法对零件进行表面加工的一种工艺。电镀时零件为阴极,镀液中的金属离子在直流电的作用下沉积在零件表面形成均匀、致密的金属镀层。电镀必需的条件是外加直流电源、镀液和镀件及阳极组成的电解装置。
电镀的目的是通过改变零件表面的外观和物理化学性质,达到装饰性、耐蚀性和耐磨性等各种技术性能:还可以根据具体的工艺要求施加某种功能性镀层,如焊接性、电能性、磁能性、光能性镀层等。充分扩大金属材料的应用范围。
电镀已经遍及国民经济各个生产和科学领域中,尤其在机器制造、国防、电讯、交通、轻工业等行业已成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电镀自动生产线的组成及分类:
电镀自动线是按一定的电镀工艺过程要求将有关镀槽、镀件提升转运装置、电气控制装置、电源设备、过滤设备、检测仪器、加热与冷却装置、滚筒驱动装置、空气搅拌设备及线上污染控制设备等组合为一体的总称。电镀自动线通过机械和电气装置自动地完成电镀工序要求的全部过程,因而生产效率高、产品质量稳定、劳动条件好。
电镀自动线一般按其结构特征、镀件装挂方式和镀层种类来分类。按结构特征可分为环形自动线和直线式自动线;按镀件装饰特征可分为挂镀自动线、滚镀自动线和带材连续自动线;按镀层种类可分为镀锌、铜--镍--铬、铝氧化等自动线。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